close
曾幾何時,
打電話給一個陌生人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如此困難的事情了呢~


小時候像有自閉的兒童一樣,總是靜靜的看著,
看周遭人們細微的表情、動作,
心中總是想著,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
漸漸長大了之後,開始接觸小部份的同學,
但對不熟的人還總是抱著許多的恐懼,
內向,怕生,也是想著同樣的問題,
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什麼樣的人?

他們是怎麼樣的人,
別人也同樣的想知道,
我又是什麼樣的人呢?
                                                                      
如今失去聲音的我
該如何?
或許打不打電話也不是重點所在,認不認識新朋友似乎也無關緊要了,
重要的是,我該如何恢復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
重新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感覺,
這才是我真正想做而應該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han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