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久的小灰A710IS~
終於在今天入手了,雖然本來是要去台北跟朋友的店買的,
不過,朋友只有非假日才放假,我又不甘心假日專程跑去買相機而已,

所以就趁這個星期沒有回家,跑去新竹買嚕~

一進到NOVA二樓的X美問居然沒有貨,
某男竟然跟我說850就好了,
儼然是看輕我沒有事先做功課,
如果我要買850的話,還需要去找A710嗎?
回他一句850沒有我要的功能,宣示著我有做功課,請不要欺騙外行人,
說聲謝謝,轉身就離開了。這家店就這樣被我黑了!




離開X美的瞬間,我的腦袋閃過了網路上的一排字,
他說NOVA外的名X也不錯,
我之前也有來這邊組電腦,印象還不錯,
在一整排的玻璃櫥窗中,
我尋找著A710的下落,終於在400D的旁邊發現了它,
馬上進去跟店員要來玩,
由於已經確定今天一定要把小灰買到手,
於是經過一陣你來我往,
終於把小灰與1G SD卡以及貴貴的SANYO的三號充電電池組,
還有凹到的腳架+清潔組以12300大洋帶回家,
雖然這腳架是隨便跟他提一提,
但是卻遠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拿到時我還頗驚訝~


入手之後當然就是試拍囉~
當然回去清華拍照是不二選擇嚕,
今年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居然有一部分的杜鵑已經開了,
山櫻花還沒有看到開,
不過還好梅園的梅花有爭氣,開了滿滿的一片,
補了我去年沒看到梅花開的遺憾,
雖然說看了好幾年了,但是,每一次去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清華的山湖花草樹木都是,
雖然說在那邊七年,但是我每一個時期去看它們,
它們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han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