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晚上很晚才睡,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今天還是跟著鬧鐘一起起床,
因為我的行李還沒整理好啊~~

好快喔~要回家過年了呢....
可是天氣一點都不像要過年啊~



溫室效應之可怕....最近電視都有在播,
昨天還看到新聞,
我們的"地球之肺"正快速的消失中,
它為地球提供了20%的氧氣,所以我們每呼一口氣,
就有1/5的氧氣來自於亞馬遜雨林...
看來如果不節制的話,地球將會如風之谷的故事一般了~

前些日子,還看到美國某大企業,
懸賞數千萬美金,要找出解決溫室效應的方法,
我就在想,這豈是幾千萬的價值而已啊~這是無價之寶!
環境科學是吧...我會好好注意的,
我有時候會想,我這樣微薄的力量可以為人類為世界做些什麼呢?
當然這樣的念頭一閃即逝,
因為我根本沒有想到一個好路徑好方法,
目前只有與人為善,這是我每天都可以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han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