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gps的網誌裡面小淨的故事,
讓我心有戚戚焉(謎之聲:咳~你在戚什麼鬼@@),
同樣的一段故事,但是不同的人可以有不一樣的詮釋與延伸,
對我而言,或許故事並不只有暗戀這麼簡單,
其中還有許多說不出、道不盡的點滴,
甚至有許多過去賦予的意義。

回頭看看以前寫的悸動
或許是加上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給我的感覺又有些新元素產生,
至少我又更確定一件事情,
我果然不會因為她不在我的視線而減低對她的思念XD
但這樣的思念不會令我痛苦。



演唱:范文芳
作詞:厲曼婷 作曲:柯貴民

心有所繫 魂也有所牽 寂寞染不上我心田
回憶說著萬語千言 未來原是碧海藍天
 
苦澀酸甜 都化做纏綿 悠悠盤旋成寓言
你的呼吸 你的眉眼 裹住我的冰心一片

我的祝福 你會了解 你是我最想還的願
月有盈有缺 而愛自成圓 終有一天再相見
 
我的依戀 你該了解 靈犀相通心相連

千山萬水 如千絲萬線
一張相思網織的好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han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