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國際油價飆漲,
歐美各國的團費節節攀高,
加上之後還有很多大筆的花費,
所以要規劃蜜月行程的此時,不得不首先考慮預算問題...


其實本來在想,難得有時間放長假,
應該去比較遠的例如歐洲~真的是難得~
不過冬天的北歐 (我以前很想要去的北歐啊~~~)
比起夏天去太不划算~日照時間短~只好割捨

南歐的話~有再考慮義大利,最後還是機票團費的預算考量...割捨~


所以基本上要坐飛機10小時以上的就暫時不考慮,
接下來可以考慮的就是東北亞、東南亞或澳洲了~

期間大約在10~14天
所以東南亞就抱歉了XD (其實我也興趣不大)
小小島嶼們也刪掉囉~

中國...恩~雖然很嚮往美麗的風景、以前還會很喜歡看大陸尋奇,
   但是這畢竟不大像蜜月該去的地方~
韓國...恩.....恩.....刪掉

澳洲...老闆之前去紐西蘭,她還蠻推薦的,又位在春夏天的南半球,
           不過未來的老婆大人沒興趣.....刪掉

所以
目標~  日本
時間~  10~14天
方式~  自助(省團費)
主題~  蜜月嘛~一定要甜蜜!浪漫!悠閒!(拖行李移動時例外)


接下來我就開始做功課~~

由於我是國外自助旅行的苦手,
要安排行程住宿不免生疏,
加上這是十天以上的行程,
其實我很躍躍欲試!我對於排行程是真的有興趣~
又是我的蜜月行程~心裡是又期待又有點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上PTT日本旅遊版~參考一下前人的經驗,
所謂拾人牙慧~才是明智的選擇~
看到某鄉民發表的16天蜜月遊記~~寫的好棒ㄚ~
http://www.wretch.cc/blog/aandcinlove&category_id=11082305

他們是今年年初去的
令我印象最最最為深刻的~
是合掌村的雪景~
東京台場的彩虹大橋夜景~
北海道あかん鶴雅別荘 鄙の座的住宿

實在非常的浪漫~~

雖然他們花了每人大約九萬五台幣~(這些錢可以去歐洲10天了吧?)
但是我覺得真的好棒喔~這樣的美景與體驗,
我想這是一輩子也不會忘的吧~~

雖然我只有10~14天~其實不大能去太多地方,
又定調為悠閒~所以行軍式的走法也不適合~
目前幾個冬天想去的點
京都、箱根、合掌村、北海道(小樽、阿寒、札幌 )


我,沉浸在冬季日本蜜月的想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han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