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認識有多久啦?」她突然問我。
 我認真地想了一下,算給她聽。

「哇!原來我們認識這麼久了啊...」聽到這句話,我心中微微一動,

「我跟你又不熟....」她以前常常這麼說。




以前,她的一天是我的一星期,
和她多認識一天,多講一天的電話,就好像跟她多認識一個星期一樣。

現在,我的早上八點是她的早上七點,
沒有辦法和她連絡,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有沒有認床。


五、六、日、一、星期二她就回來了啊!!!(大元氣啊~~)

我好想好想把一天,過的像一小時,
卻把一小時,過的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hand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